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移动通信技术专业2018级顶岗实习宣讲
日期:2020-10-31 21:09:25  发布人:xxgcx  浏览量:65

10月30日,信息工程学院移动通信技术专业进行了一场特别的宣讲会,负责宣讲的是我校2015级移动通信1班的郑祝同学,郑祝同学2018年毕业,他刚开始在广州从事网规网优工作,半年后转为通信工程督导,两年时间,他已经是广东电信工程督导组的负责人,负责整个广东省电信工程项目,月薪1W+。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给2018级移动通信即将顶岗实习的学生上了一节课,大胆走出去,去发达地区学习先进的技能,实习期间要能吃苦耐劳,坚持下来路才能越走越宽。

 

郑祝同学除了用自己的经历给同学们鼓舞,还代表北京宜通招聘实习生,岗位为工程督导,为2018级的学生带来了实习和就业机会。他还表示,会为女生多争取后台网优的岗位。

 

 

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机遇,勇于挑战自己,也欢迎优秀的毕业生多回母校交流工作经验,推荐实习就业单位。

点击数: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