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南京欣网进校园
日期:2020-11-04 20:58:06  发布人:xxgcx  浏览量:105

2020113日,受信息工程学院移动通信技术专业邀请,南京欣网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校园召开宣讲会,前来宣讲的有南京总部的人事总监杨总、海南项目部项目经理张鹏、海南项目部主管人事的干事。企业方对宣讲现场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包括宣讲条幅、易拉宝。

 

前来参加宣讲会的有2018级移动通信1班和3+2班的60名学生。杨总现场和学生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他说,过去几年,海南工商职业学院为南京欣网输送了几十名优秀的毕业生,其中还有2011级的学生至今在欣网工作,学生们表现非常好,希望今后能继续深入合作。

本次招聘的岗位主要是网络优化工程师实习生,工作地点海南,符合大多数学生的实习意愿。杨总还对实习生的薪酬和福利进行了介绍,学生普遍觉得较满意。

学生们积极性非常高,宣讲会过后就有33名学生提交了简历,希望学生们能在自己的第一份工作中坚守岗位,发光发亮。

 

 

 

点击数:1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