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来访我院洽谈移动通信技术专业“3+2”人才培养教学工作
日期:2020-10-20 20:51:20  发布人:xxgcx  浏览量:147

1019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信息学院的郑书记、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杨老师、通信工程专业教师黄老师、教学秘书符老师一行4人前来我院进行移动通信专业3+2专接本教学工作的交流我校罗爱玲副校长、信息工程学院陈俊院长、信息工程学院徐玲书记、移动通信专业全体教师热情接待

 

在学院会议室,罗副校长和陈俊院长郑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移动通信技术专业3+2的基本情况。郑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详细介绍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信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此行来访目的。随后,双方移动通信专业3+2专接本教学、2016级移动通信3+2班目前的学习状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会谈。海带海洋学院的专业教师反馈,学生在数学、电子技术和单片机方面的基础较薄弱,毕业设计存在较大难度,我院教师就学生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强调20203+2班的人才培养方案会根据本科阶段的毕业设计进行调整。同时,希望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能将3+2班和普通班进行分层次教学,调整本科3+2班本科阶段的培养方案,多加入培养学生技能的课程,适当弱化纯理论课程。

 

双方一致认为,确定3+2一体化的培养目标是重点,根据培养目标共同修改培养方案,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并且可以就3+2一体化培养过程共同申报省级课题。

点击数:1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