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2020年泛珠三角计算机作品比赛中获奖
日期:2020-09-21 06:34:43  发布人:xxgcx  浏览量:126

20209月20日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支持,海南省计算机学会、海南省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海南省计算机与电子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海南省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具体承办的2020年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海南省赛已顺利结束。信息学院推送作品《基于嵌入式的编码键盘加密系统》、《DIY-Nand Flash编程器》荣获2等奖,《动态GNSS倾斜监测系统》荣获三等奖。

 

 

 

2020年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海南省赛分本科组、高职高专组进行,近百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我们将及时总结竞赛的经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在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等方面做出更大成绩。

点击数:12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