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榜样力量丨“不忘初心 奋力前行”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向我校“养优之师”辅导员候选人学习
日期:2020-06-09 00:00:00  发布人:xxgcx  浏览量:3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培训规划(2013-2017年)》,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提高提高辅导员业务能力,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二期“不忘初心 奋力前行” 之向我校养优之师辅导员候 加这次活动。


 刘芝玲老师分享林丽媛老师先进事迹


李星星老师分享白蒙娜老师先进事迹



黄静老师分享符兰妹老师先进事迹 

    我院辅导员纷纷上台梳理“养优之师”辅导员候选人先进事迹,大家全心投入,交流工作心得,认真记录。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我院辅导员取长补短,为日后工作和学生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数:32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