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疫情系列3丨疫情防控---返校复课进行时,多措并举、精准防控,为学生保驾护航
日期:2020-05-19 17:23:18  发布人:xxgcx  浏览量:146

    开学复课的号角响起,我校根据海南省教育厅的要求,制定了“两案十制”、返校复课系列思想引导,助力学生返校复课,多措并举,精准防控,为学生返校复课保驾护航。

一、 养优学子携梦归来,师生协力保驾护航

    在做了充足准备的前提下,信息工程学院学子们盼来了期望已久的复学时刻,久别重逢,大家欢呼雀跃、喜出望外,同时学院老师们也为我院学子归来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我院教师给返校学生测温、消毒

 

志愿者协助辅导员审核学生返校材料

二、 返校班会--凝心聚力,同心复课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思想、学习和生活等系列工作,保障学生在校健康有序的学习和生活,信息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在学生处的统一指导下,召开了复学后的第一次主题班会。

三、 复课进行时,线上线下同步授课,不扎堆

    紧张的复课终于到来,随着大一、大二学生返校,大量的学生走进课堂,为了缓解紧张的防控压力,我支部针对大班上课的学生实行单双号线上、线下同步授课。既实现了课程的延续又缓解了防控压力。

 

四、 封闭式管理,严格开展“晨午晚检”,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学生回校复课,为了保障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随时掌握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我院在学生处的指导下严格开展“晨午晚检”工作,并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与医疗机构、后勤处、保卫处等多部门配合,做好联防联控。

 

宿舍、班级每日填报“晨午晚检”数据

 

学院每天定期随机抽查“晨午晚检”数据

点击数:1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