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疫情系列2丨疫情防控---党员教师齐上阵,返校复课勇担当
日期:2020-04-29 17:08:15  发布人:xxgcx  浏览量:175

    开学复课在即,我支部积极响应海南省教育厅、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的号召为学生们营造一个干净、卫生、健康的校园环境,在此次活动中我支部党员教师们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一、 暖心爱国卫生运动,“净”待学生返校

    

    为了给学生营造一个暖心的校园环境,全面落实省委、学校“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卫生大行动,我支部组织党员教师积极投身到学校暖心行动中来,用爱与行动清洁学校教室和宿舍卫生,给我院师生准备一个干净、卫生、暖心的校园环境。


二、 积极推行党员教师责任人制度,点对点联系指导每一名学生安全、健康、有序返校

为了有效引导我院师生健康、安全、有序返校,我支部党员同志成为返校学生责任人,联系并指导返校学生查询行动轨迹和海南省健康码、填报学生健康承诺书等表格、返校安全防范措施以及上报工作。

 

 

三、 党支部书记化身网络主播,面向2019级即将返校学生思想引导

    为了落实省教育厅、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学生健康有序返校的工作要求,同时疏导学生返校情绪,让学生理解学校封闭式管理及校内严格环闭管理的需要,筑牢校园健康防线。我支部党支部书记化身美女主播,分别对我院2019级即将返校学生线上思想引导,学院180名左右学生参加活动。

 

四、 党员教师齐上阵,返校复课勇担当

    为了能够有效的完成开学防疫工作,展现共产党员教师的责任与担当,我支部教师党员积极踊跃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并在支部群内写下了自己的抗疫倡议与宣言。

 

点击数:1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