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疫情系列1丨疫情防控—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党团干部重任在肩、使命在心、积极行动
日期:2020-04-27 16:47:09  发布人:xxgcx  浏览量:134

全民抗“疫”看青年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无论是抗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还是坚持在封锁路口岗位的广大青年志愿者们,他们都是最棒的,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我支部党团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一、疫情无情,人有情,党团干部勇敢战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及团总支学生会的全体同志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始终坚持站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与广大党员同志并肩作战,真正做到了哪里需要我们,哪里就有我们!

吴章权,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预备党员,2017级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自疫情爆发以来,作为预备党员的他,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在疫情防控期间,他坚持每天在村口防控一线执勤。

卢炳剑,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自疫情爆发以来,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他说“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我们必须逆风而行,肩负起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吴清标,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他说“无偿献血关系到大家的生命安全,尤其在这个时期,我可以通过自己的方式为社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疫情无情,但我们有情。这次捐献300cc一想到能救治到更多的人,就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我院党团干部必将牢记习总书记的嘱咐,用坚定不移的信念、坚忍不拔的精神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抗“疫”战争,为国家抗疫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二、以画为力,同心抗疫---养优学子发挥专业特色,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同时给抗疫一线的同志们加油鼓劲,信息工程学院动漫专业学生发挥专业特长,创作出一幅幅与疫情相关的绘画作品,希望通过他们的作品让大家感受到我们大家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三、青年有担当,抗疫有力量---我们都是收信人

    信息工程学院养优学子们感恩援鄂医疗队员们奋不顾身投身抗疫工作以及广大青年志愿者坚守岗位默默付出,感谢他们为祖国的贡献


点击数:1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