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同学,您有新消息! ——信工学院停课不停学之硬核攻略
日期:2020-03-10 17:41:57  发布人:xxgcx  浏览量:98

    开学啦!奈何一场新冠“战疫”让我们万水千山难相见,没想到却是“云端邂逅”。为了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离校不离教、停学不停课,信息工程学院全体老师可谓绞尽脑汁、摩拳擦掌,摇身一变“花式主播”。经过3周的连续奋战,老师们将为同学们奉上一份“硬核”攻略:建成《非线性编辑》、《可编程控制技术》等网络课程61门次,每周共计开课达204节次,其中测试研究后使用蓝墨云班、腾讯课堂、学习通、传智播客等4个以上网络平台,组织电气自动化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移动通信技术等6个专业班课58个、QQ微信交流群54个以上,采用在线直播、录播、互动交流混合搭配 ,装满课件、视频、音频、图像、案例、作业、软件等线上教学资源大礼包,少不了作业/小组任务、投票/问卷、头脑风暴、答疑/讨论和测试等活动,还有签到点名、电子举手、弹幕和抢答等环节。   

39日,好不容易咱们电脑前、手机上、平板里终于相见,要知这份攻略硬不硬核,请及时查看您的“新消息”——‘云’课堂开课第一天。


123 为胡晓辉老师授课采用直播+录播形式。课堂生动活泼!

 

1  直播课堂

 

2  录播课堂-构建自己的教学资源

 

3  学生互动答疑

4 为金晶老师授课-直播同时根据重点知识讲解典型题目

 

4-金晶老师直播课

 

567 许桂月老师-直播+互动,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型

 

5

 

 

6云班课互动

 

 

7 云班课互动

  

8、图9  王伟老师开展形式多样教学活动,课后还组织qq群交流

 

8

 

 

9 

 

10 11 王锋老师通过线上资源开展教学,课堂组织井井有条

 

10

 

 

点击数:9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