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海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二十五届全省教育教学信息化评比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8-03-04 00:00:00  发布人:xxgcx  浏览量:178

各市、县、自治县教育(教科)局,洋浦经济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各高等院校、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厅直属中学:

    为提高我省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水平,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我厅将举办第二十五届全省教育教学信息化评比活动(以下简称“评比活动”,活动要求见附件)。

请各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学校)重视本届评比活动,将活动作为推进教育教学信息化的重要工作来抓,精心组织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学校)要认真组织好初评遴选工作,推荐参与省教育教学信息化评比活动的参评作品必须是经市县(学校)评审并获一等奖的作品,由组织单位统一报送,不接受个人报送,报送作品时,须一并提交作品的评审获奖结果通知和评审总结。我们将择优选送部分获奖作品参加第二十二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

 

附件:第二十五届全省教育教学信息化评比活动指南

琼教备3.rar

点击数:1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