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海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专项任务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02-08 11:31:45  发布人:xxgcx  浏览量:147

 

海南省教育厅文件

 

琼教高〔201822

 

 


海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教育部人文社会

科学研究一般项目、专项任务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普通高校:

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专项任务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开始。为做好我省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录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www.sinoss.net)下载相关通知,组织开展本校的申报工作。

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以省教育厅为单位集中申报;专项任务项目以高校为单位集中申报。各高校应严格把关,对申请者进行资质审核,并确保填报信息的准确、真实。

三、各高校务必于2018312日前完成网络申报、推荐,并于314日前按要求报送纸质材料至高等教育处417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梁俊,联系电话:65339364

 

 

                                  海南省教育厅

                                 201822

    (此件主动公开)




20180207215107511.pdf

  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822日印发



点击数:1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