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海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立德树人 教书育人”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网络培训的通知
日期:2017-10-19 00:00:00  发布人:xxgcx  浏览量:187

琼教师〔2017〕130号

 

 

 

省属各高校:

现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关于组织开展“立德树人  教书育人”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网络培训的通知》(国教院函字〔2017〕18号)转发给你们,请按要求组织相关教师参加本次培训,并就做好培训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加强组织保障。以高校为单位参加此次培训,希望各高校分管领导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组织实施,并主动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对接,商定好开班与培训事宜,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二、抓住重点,加强高校教师队伍师德建设。要以“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主题,在高校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切实解决师德师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师德水平和整体素质。

三、认真总结,上报培训情况。培训结束后,请各高校认真总结此次培训情况,收集参训人员的总结报告,于2018年3月1日前将学校培训总结和个人培训报告一并报送省教育厅师资管理处,同时将电子稿发送到电子邮箱:hn6870@163.com。联系人:周乃和,联系电话:65236870。

 

 

 

                             海南省教育厅

                           2017年10月10日

附件:琼教师130号转发文.pdf


点击数:1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