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面向海工商全体师生开通“校园监督管理”热线的通知
日期:2017-09-14 10:00:55  发布人:xxgcx  浏览量:165

全体师生:

为了切实解决广大师生"诉求难言"的问题,进一步畅通老师与学生的诉求渠道,方便学校各个部门及时受理大家在工作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加强教职工主动工作意识及责任感,从根本上杜绝庸懒散贪等行政不作为现象以及教学上的不良行为等,特此设立“校园监督管理”热线。现将有关事项详细说明如下:

 

一、热线电话

        号码:65229635(69635)

二、受理范围

1.有关教学制度、教室设备维修等维持正常教学秩序方面问题;

2.有关教学上的不文明行为等问题;

3.有关教职工及学生宿舍管理、维修等维持正常生活秩序方面问题;

4.有关校园内食堂卫生、管理等问题;

5.其他校园不良行为;

6.不受理人身攻击、诽谤等恶意来电,以及内容重复、空泛或不具备答复条件的来电。

 

三、办理原则

所有工作人员在来电办理过程中应对来电人信息严加保密,遵守保密纪律,不得私自泄露任何相关内容。

 

四、办理程序

 

接听并登记来电→来电受理→回复来电→回访

 

五、服务承诺

1.认真办理师生通过热线投诉的每一个问题,严格执行热线办理程序。  
  2.坚持有求必应,工作日:8:00-11:40  14:30-17:30 时间内致电必接。

3.落实“一案一档”制度,及时把问题查办结果反馈给来电人并做好详细存档;确保受理问题的各个环节有据可依,进度明确。
  4.时限内办理,接到来电一个工作日内答复来电人是否受理,哪个部门受理,并于五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毕并反馈给来电人。情况复杂的投诉案件,可视情况酌情延期。

 

 

纪检监察审计处/工会

2017年9月14日  


点击数:1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