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安全教育时刻有,平安常伴你我他”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安全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0-12-22 09:34:41  发布人:xxgcx  浏览量:65

为了深入了解学院学生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管理,杜绝学生因夜不归寝,私自外宿以及晚归带来的安全隐患,信息工程学院于20201221日中午12时,在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安全教育时刻有,平安常伴你我他”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公寓管理调研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徐玲主持,全院各年级班级干部代表与团总支书记罗藝参会。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徐玲对近期学院安全检查结果进行了说明,通过列举学生安全事故的实例,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校园规章制度,学生干部能够起到带头监管的作用。同时还针对学生出现夜不归寝等问题的原因及可通过哪些方式以杜绝学生再出现此类事情进行调研,有利于进一步了解同学们近期思想、行动动态。此外,与会的学生干部还结合当前公寓存在的问题积极的进行了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危险防范能力,推动学生成为校园安全文明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共筑安全防线,共享和谐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22日

点击数: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