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日期:2020-12-22 08:43:24  发布人:xxgcx  浏览量:76

为加强学生自我防范意识,自觉我校相关安全管理规定,构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促使学生的健康成长,1221日晚19时,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徐玲,辅导员李星星,团总支书记罗藝及全院各班宿舍长到场参与。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徐玲以真实、生动的例子给同学们敲响了安全警钟,指出安全教育的目的是最大限度保证同学们政治、生命、财产安全,因此安全教育必须常常讲、时时讲,一刻也不能松懈。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徐玲通过提问“1+1”的方式,与参会学生进行互动,进一步了解学院学生情况且给予其警醒;并要求到场宿舍长要把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内容传达给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切实遵守学校相关安全管理制度,履行创建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职责。

本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对安全的认识,牢记教训,警钟长鸣,积极营造良好的宿舍学习生活环境,共建文明平安和谐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22日

点击数: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