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实习就业资讯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资讯 >> 正文
洋浦自来水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1-01-04 08:09:10  发布人:xxgcx  浏览量:84

公司简介:

洋浦自来水有限公司位于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是海南省洋浦开发建设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7,800万元,占地50余亩,肩负整个洋浦经济开发区居民和企事业单位的生产生活用水供应,拥有制水能力75000/日的水厂一座,年供水量2000多万吨。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倾心打造人才和企业和谐发展的事业平台,已形成一支知识化、专业化、年轻化的员工队伍。

一、系统管理员:1

任职资格:

1. 40岁以下,男生优先;

2.大专(含)以上文化程度;

3. 专业及工作能力要求:统计学专业或计算机专业:精通计算机,熟练各类软件应用者优先,从事数据分析统计工作的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备较好的语言表达和协调沟通能力;

5.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品行端正;

6.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执行力强,服从管理。

 

岗位职责:

1. 水务系统管理;

2. 负责客户报装、客户变更资料、水表变更审核录入、定期归档;

3. 抄表数据录入、审核工作;

4. 负责经营数据报表的整理和报送工作;

5. 负责物联网智能水表的运行监督。

 

薪资福利:

工资2500--3500元,五险一金等国家规定相关福利。

 

报名方法:

报名者请将应聘资料(包括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职称及技能证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发送至指定邮箱710870614@qq.com,除了指定邮箱报名外,我单位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报名,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个人简历请提供WORD文档,有效证件请与个人简历放在同一个WORD文档,WORD文档以个人姓名+应聘岗位命名。(证件包括毕业证、学位证、职称及技能证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以洋浦自来水求职人员信息登记表指定的报名表格式附件1./点击阅读原文下载报名表。(关注微信公众号“海工商就业服务”下载)

 

招聘程序:

1.采用报名审核和面试相结合方式。通过报名审核的应聘人员,参加由公司统一组织的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及相关事项由公司电话通知本人,面试时请携带相关证件的原件以备审核。未通过报名审核,不再另行通知。

2.应聘者一经公司录用,将依照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并提供相应酬薪福利。

 

报名起止时间:

本次招聘信息发布时间为期12天,20201228日至202118日止,逾期自误。

 

联系方式

电话:0898-28829666(杨小姐)

地址:洋浦经济开发区D9B-2(高山社区对面,可乘5路公交车至高山社区站下车,前行约100米即到)

邮编:578101

点击数: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