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 正文
【专业见习】信工学子前往实践基地学习
日期:2020-12-17 08:56:25  发布人:xxgcx  浏览量:50

为使学生通过实地观摩,建立起对个人专业可从事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领域的基本概念,进信工学院19级动漫制作班与193D打印班12月16日前往院实践基地——海南神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了专业见习活动。

 

海南神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总通过采用“1+N”讲解模式从特效模式、特效化妆、3D打印、数字特效四个方面带领我院学子进一步领悟到了“3D打印+3D特效妆”的魅力。学生们认真的对待了李总的每一句演讲,并且李总也一一回答了学生们的问题,让同学们更好的认知。

李总讲说完后引领学生们参观了作品制作的全过程从设计到再给成品上色等过程期间内学生们认真观察细心理会其中的奥秘。后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3D作品成果的展示。


 

通过此次的实践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还增加了其实际的操作经验。使学生对自己的专业学科有了更加深刻层次的理解以及认知,做到专业理论运用到实践打开了视野,为其以后进一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点击数: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