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0-06-20 00:00:00  发布人:xxgcx  浏览量:93

各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放假时间为:2020年6月25日至6月27日。6月28日安排6月26日(第十七周周五)的教学活动。

    二、落实假期安全工作

    (一)各学院(部)、各部门在放假前组织人员对本部门的安全隐患进行自查,加强对所属师生员工安全教育,掌握全体师生健康情况和行程动态,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严格按照《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关于扎实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抓实抓细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二)假期前,各学院(部)、各部门必须关好办公室、实验(实训)室以及实训楼楼道内的门窗,应当关闭电源、水源,妥善保管好易燃易爆物品及有毒化学实验物品。

    (三)坚决落实学校安全工作领导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方针,各学院(部)、各部门负责人要教育老师在假期出门前关闭居住场所的电源(例如热水器、饮水机等电源开关);要结合本通知要求,制定安全工作具体措施,将责任层层落实。对不落实责任制而造成的重大案件、事故和群体性事件,将严肃追究领导责任。

    (四)学生处要研究制定疫情期间学生小长假管理办法,高度重视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深入开展防疫、防火、防盗、防溺水和交通等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五)各学院(部)、各部门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要严格执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按照“即报即发、核实续报”的要求,一旦发生安全稳定事故,立即电话初报基本情况,核实后及时书面续报,对出现瞒报、漏报、迟报等情况的,将依法依规予以严肃问责。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保卫处要指定专人校内值班,加强巡查,确保发现安全隐患能够得到及时有效处理。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

2020年6月19日

值班表:

日期

值班领导

     值班员

6月25日

  黄    

 刘  骞 18608953532

6月26日

陈桄平

宝晓鹏13322019226

6月27日

陈立丽

辛久丹13648612200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65327110

点击数: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