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实习就业资讯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资讯 >> 正文
【宣讲】海南捷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宣讲会
日期:2019-04-30 00:00:00  发布人:xxgcx  浏览量:183

2019年4月10下午16:00时, 海南捷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为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举办了宣讲会,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余津洋出息本次宣讲会。2017级移动通信技术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同学到场参加本次宣讲会。海南捷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陈经理作为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陈经理分别从企业工作环境、企业文化、企业历程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该企业。

海南捷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装修设计、材料展示、工程施工、全责售后为一体的专业化装饰公司,是盛捷装饰集团为更好地顺应市场发展,全面地满足客户需求,斥重资打造的全新整体装修品牌。

捷诚装饰倡导装修一站式服务,崇尚“以诚为贵、追求完美”的设计理念,近百名设计精英坐镇,设有16个部门,人员稳定增长。公司共有3500平米,有别于传统的办公格局,更显豪华大气。

为每一位扎根捷诚装饰的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是捷诚创办的最大初衷。公司秉承“客户第一,员工第二,企业第三”的经营理念,让每一位牵手捷诚的员工都能在公司的大平台上快乐成长,体会捷诚大家庭的其乐融融。

海南捷诚装饰以推出全新的全包装修套餐革新装修市场,并积极引用ISO9002国际质量认证体系,以创新模式,先进管理,贴心服务,成就一站式家居装修领跑者。








点击数:1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