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实习就业资讯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资讯 >> 正文
海南鑫北斗科技有限公司诚聘
日期:2017-05-31 20:13:30  发布人:xxgcx  浏览量:383

    海南鑫北斗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5月注册成立,注册资金500万元,旗下有海南鑫北斗实业有限公司和海南鑫北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且在三亚、儋州、琼海等地级市设立多个分公司。公司是专业从事北斗定位、GPS定位、宠物智能应用、物流智能应用、旅游智能应用、安防监控、LED广告信息、穿戴产品、智能家居产品、交通智能应用产品、计算机系统集成、车载电子等产品集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在卫星定位、通信行业从事研究开发多年,具备完善的不同行业的应用方案;在海南本土的同行里面,“鑫北斗”的品牌排在前列,经营模式等综合实力也一直稳居行业前列。

   公司一直提倡用心服务,要把客户的需求放在首要位置;所以对员工的服务综合素质要求也特别严格,通过提高客户服务质量,不断的提升员工本身综合能力,加快员工的适应能力。

  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您们的加盟:

 

公司福利:有五险一金,有员工宿舍,单休,有工龄工资,有年终奖,有公司集体旅游、集体活动,有特殊节日补贴,有员工生日活动,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不包吃。

工作区域有:海口、三亚、儋州、琼海

联系电话:符小姐0898-36660739

邮箱:1072326687@qq.com

公司地址:海口市国贸大道海涯国际大厦18


招聘职位:

一、安装技工  10名(2500~5500元)

  要求:年龄18岁以上,男性,汽修类专业,有上进心,能吃苦耐劳,性格外向、踏实,抗压能力强,有责任心,能服从工作安排,能接受省内出差。

  待遇:实习补贴1000/月,转正后底薪1500/月,工资=底薪+全勤奖+安装提成+绩效奖+年终奖。工程师分等级:岗位晋升每季度一次,晋升每次底薪加300元。

二、客服文员  10名(2300~4500元)

  要求:年龄18岁以上,女性,计算机、文秘类专业,普通话标准,会基本简单的电脑知识,会简单的WORDEXCEL操作,有责任心、细心,有礼貌,能吃苦耐劳,性格活泼,能适应晚班。

  待遇:实习补贴1000/月,转正后底薪1800/月,满半年底薪2100/月,满一年考核通过底薪2400/月,工资=底薪+全勤奖+服务之星奖+绩效奖。晋升等级:加300元。

三、业务员  15名(2500~8000元)

  要求:年龄18以上,男女均可,计算机、汽车销售、汽车类专业,品貌端正,口齿清晰,有上进心,能吃苦耐劳,性格外向、乐观,抗压能力强,有责任心,能服从工作安排,能接受省内出差。

  待遇:实习补贴1000/月,转正后底薪1800~4000/月(根据业绩考核晋级),工资=底薪+全勤奖+提成+绩效奖+年终任务奖励。


点击数:3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