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志愿服务】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代表接受椰视频关于公共交通采访
日期:2020-12-25 10:37:16  发布人:xxgcx  浏览量:132

海口的公共交通经过多年发展取得很大成绩,面对市民的出行需求,海口分步骤、分区域制定交通需求管理措施,改善交通出行环境,着力提升公共交通服务水平。目前,海口需要构建多层次的城市公共交 通体系,来满足由于城市空间结构变化产生的交通需求。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记者孙春丽对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进行了采访。

本次接受采访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分别是20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1班的王光瑞同学和2020级移动互联1班的许琼文同学就平时出行会选择什么交通工具、为什么不喜欢坐公交车和在坐公交车时遇到什么了问题,对这三个问题进行了自己的回答并对海口城市公交提出了各自意见和建议。

 

据报道1219日,《海口市公共交通全面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发布,海口市将积极优化和改善海口市公交面临的问题与挑战。海口的公共交通经过多年发展取得很大成绩,面对市民的出行需求,海口分步骤、分区域制定交通需求管理措施,改善交通出行环境,着力提升公共交通服务水平。目前,海口正在构建多层次的城市公共交通体系,来满足由于城市空间结构变化产生的交通需求。

同时,海口将扩大支线网服务范围,增加微循环线路规模,满足市民的最后一公里出行需求。近期计划于2021年春节前开通1条大学城微循环公交线(海师东二门—海经院,往返里程约8公里);2021年国际商品博览会前开通1条高铁东站公交枢纽站环线(高铁东站—高铁东站,往返里程约8.6公里),让我们共同期待大学城微循环交通线的到来吧。

微信图片_20201224225908

信息工程学院

20201225

点击数:1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