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20年度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日期:2020-12-22 00:00:00  发布人:xxgcx  浏览量:154

各教学院部、各部门、各附属单位:

    为落实好学校相关福利规定,保障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学校近期将统一组织2020年度教职工免费体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日期

    20201224日—26  

    每日80011:30      14:30-17:00


    二、具体时间安排

    1224日(周四):学校各行政人员、教辅人员

    1225日(周五):学校各教学院部教师

    1226日(周六):各单位(含后勤公司、宏丹物业、宏昌胜物业、宏鼎发物业)、学校后勤处、学校保卫处,及前2天因工作任务未能参与体检的教职工。


    三、体检地点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


    四、相关要求

    1.请各部门(单位)通知所属教职员工依照本通知时间安排,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体检,以免造成人员拥挤。

    2.请各位教职工先至附属医院一楼大厅签到,并携带身份证或工作证与医院对接,以便核实身份。

    3.正在怀孕的女教职工不参加体格检查。

    4.采血前需空腹,彩超项目耗时较长,此两项建议教职工灵活把握,可分时间阶段完成。

    5.学校按实际体检人数统一领回体检报告,逾期则不再安排。

 

    附件:1.2020年度教职工体检前注意事项

     

 

 

工会      

20201215

 

 

 

附件1

2020年度教职工体检前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忌酒,限高脂高蛋白饮食,避免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

  2.体检前一天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也勿食猪肝、猪血等含血性的食物,检查前一天晚上十二点以后,要完全禁食(包括饮水);

  3.体检前一天不要熬夜,最好在10点之前入睡,以免影响肝功和眼睛的检测;

    4.体检前一天最好不要做剧烈的体育运动或者参加活动聚会之类的;

    5.体检当天最好穿宽松的衣物,以便抽血、胸透方便;

    6.体检当天最好不要化妆,不佩戴金属饰品;

    7.部分彩超检查前需憋尿,使膀胱充盈,完后再取尿样进行尿检;

    8.体检前不用担心会检查出疾病,就当做是一般的健康检查,即使查出疾病,正好加以注意和治疗,排除健康隐患。

 

点击数:1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