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 正文
【志愿服务】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协会 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宣传与游园活动
日期:2020-12-19 08:40:25  发布人:xxgcx  浏览量:52

    为了进一步的宣传生态环境保护、实践绿色生活、和绿色环保的理念。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协会与绿涯青年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于1218日前往城南小学开展了宣传游园活动。

 

活动当天吸引来了众多的的亲子家庭和小朋友们前来观摩浏览,共同参与其中,与孩子们共同体会到了其中的欢乐过了另一个包含不同蕴意的“六一”。本次活动在城南小学举办是为了更好的在小朋友们的成长道路上做到更好的铺垫为整个海南的美丽生态环境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一步。路过的家长也因此拍下了小朋友们的积极欢乐的身影,此时此景亦是最美好的场景。让人不禁的想到自己是一只快乐且美丽的小鸟。

 

通过此次活动小朋友们以及各位家长获得了不等的奖品。并且让各位小朋友以及家长们都懂得了生态环境的重要性,要以身作则,保护身边的一草一木,从自身做起;让我们一起共创美好家园、共创美丽的地球。

 

点击数: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