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 正文
新起点,新展望——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日期:2020-09-11 14:18:12  发布人:xxgcx  浏览量:87

910日下午,我院在第一教学楼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工例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徐玲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安排新学期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并为新学期良好开端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新入职辅导员进行自我介绍并发表入职感言。老辅导员立足于工作岗位和工作重点汇报了个人新学期工作计划,并结合所带年级日常工作进行汇报发言,分享了自身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办法。

 

徐玲书记详细通报了新的学期各辅导员、学院党团和学生工作的分工,并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认真行事。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总体队伍的建设。三是抓好学生安全工作,争取有条例,有成效。四是团结合作,明确个人职责。 并且就新起点、新目标持续做好我院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本学期的重要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仔细划分了各个时间段的重要事项。

希望在本学期全体辅导员不断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做好确保学生安全的每一项工作,让学生留下一个美好,值得回忆的校园生活!

点击数: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