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复学第一天
日期:2020-05-12 00:00:00  发布人:xxgcx  浏览量:50

2020年,511,信息工程学院学子迎来复学时刻。志愿者为本次返校做出了巨大贡献,解决人力困境。

从清晨8时起,学生从学校一号门陆续进校。校门口共设置六个入校通道,12位工作人员引导学生有序排队,间隔一米,使用测温枪、喷洒壶,入校时测温、消毒严格管理每一道防线。

志愿者帮助复学同学按照学院指定路线完成材料复审,送往宿舍。每个人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责任,用自己严格、细心、周到的服务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返校学生珍惜返校机会,珍惜工作人员劳动,希望在新的学期取得新的成就。本次返校体现了我院学生,热心善良、工作认真、不辞辛劳的优良品德。宣传了我校深厚的养优文化,尽显学院风采。


点击数: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