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实习就业资讯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资讯 >> 正文
广东南方通信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19-04-07 15:51:22  发布人:xxgcx  浏览量:311

一、公司简介

广东南方通信建设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10月,是一家大型的国有企业,主要从事通信网络建设及相关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为中国通信服务(上市公司HK0552)旗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2.5亿元,资产总值10.6亿元,业务规模达到15亿元。是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会员,获得ISO9001:2000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下设十个分公司,业务遍布全国,在香港、澳门、东南亚等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其中四分公司业务范围主要为粤东区域,在福建、广西等地也稍有涉及。

公司多年来在移动通信的无线、交换、网优、维护、传输工程、数据、系统集成、智能系统等多个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尤其在无线工程、传输和网络优化领域积累了雄厚技术力量,是业界最具知名度的通信网络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

公司秉承人性化管理,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及带薪假期等待遇。同时,公司设立职业化发展体系,为员工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以及合理顺畅的晋升通道,谋求个人与公司的共同发展。

我们是一家年轻的公司,生机勃勃如日出东方。我们坚持“知识创新、技术领先、科学管理、完美服务”的方针,秉承“基业长青,以人为本”的理念,执行职业化人力资源战略,通过岗位体系、培训体系和评价体系的职业化,推动员工的职业发展,推动企业知识管理进程,推动核心竞争力的建设,确保公司“一流的通信服务商”战略目标的实现。

为加强项目管理和高级工程技术人才队伍的培养和建设,促进公司全业务发展,现面向社会、学校诚聘英才。

 

二、具体招聘职位及要求

1、招聘岗位

网优测试实习生:多名

2、工作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三亚市、儋州市

3、所需学历

大专及以上学历

4、基本要求

 工作责任心强、态度端正。

 掌握计算机基础知识,能熟练操作OFFICE软件。

 学习能力较强。

 通信专业、电子技术专业、计算机专业或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5、岗位职责

信号测试,包含DT测试、CQT测试,利用专用测试设备进行路段、区域、定点测试,统计测试指标、组织测试报告、发现测试问题并分析提出优化调整方案。

6、待遇

1)实习工资2200 +;

2)统一购买实习期间的意外保险;

3)有电脑补贴、高温补贴、持证补贴等福利;

4)公司免费提供员工宿舍;

5)公司有完善的培训制度,有很多的机会考证,提高个人水平与竞争力;

6)公司有完善的晋升制度,一年有两次的岗位评定调薪机会,为员工提供广宽的升职加薪空间。

7)转正后将按南建公司的统一薪酬标准进行分配,并购买社保、医保、公积金等五险一金

 

三、咨询渠道

凡对南建公司有需要进一步了解的同学,可以访问公司网站:www.teleland.net

公司电话咨询:李超强  13925073678。

公司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下塘狮带岗西14号之一8楼

海南分部地址:海口市龙华区玉沙路富豪大厦C座南楼2408室

联系人:戴姗姗  13876789993  13876789993@139.com

张云鹏  18942434144  peng271684085@126.com

 

广东南方通信建设有限公司网优事业部海项目

20194


点击数:3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