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报名通知
日期:2017-04-13 15:30:02  发布人:xxgcx  浏览量:247

各学院: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报名系统已开放,详情请查看以下电子版文件。补充几点说明:1.“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指在互联网背景下开展的创新创业比赛,不局限于互联网形式,任何创新创业的项目亦可参赛;2.可以师生联合组队参赛;3.可以教师的技术、项目参赛;4.往届参赛过的项目(往届获得国赛金奖和银奖的项目除外)可再次报名参赛。
      我校拟定校级竞赛于5月下旬举行。根据各学院在校生人数和专业特点,经管学院报名参赛项目数应不少于14个,建工学院项目数应不少于9个,旅艺学院项目数应不少于9个,信息学院项目数应不少于5个,汽车学院项目数应不少于4个,海洋学院项目数应不少于4个。望各学院发动广大师生积极参赛。请各参赛学院于5月03日前将参赛项目名单报到教学科研处。 
                                 教学科研处
                                 2017年4月13日

点击数:247收藏本页